龙岗要闻

龙岗区总工会:夯实区域性工联会

2017年04月19日 07:3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陶清清 通讯员/廖疆军)4月14日,龙岗区各街道总工会及行业工会人员齐聚天安云谷,现场观摩“CC+智慧工会”平台运行模式。该园区工会联合会利用信息平台实现工会工作与互联网+有机融合,受到好评。

这是龙岗区总工会2017年工作会议的一幕。该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和“城市质量提升年”要求,推动全区建设“三心四区”。

据悉,今年龙岗区工会将把工作关口前移,全面推进社区、园区、街区、楼宇等区域性工联会实体化、规范化建设,做实做强基层工会,进一步健全普惠制、全方位、全覆盖的基层工会组织体系。加强社区(园区)工联会建设,打造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抓好工会组织参与劳资纠纷预防预警工作,打造基层治理新格局。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