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钢艺违建太坚固 南湾街道历时两天切割拆除

2017年04月17日 20:3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李俊锋)4月13日至14日,南湾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工程车1台,工人10余人,拆除丹平社区沙平北路518号的“钢艺世家不锈钢”店铺周边违建,拆除面积53平方米。

该店铺共有两处违建,一处在店铺正前方,由店主私自占地搭建钢艺招牌及各类钢艺展示,面积约50平方米;另一处在店铺正后方,店主靠平台私自搭建出一个玻璃厨房,面积约3平方米。

该队在两周前对当事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告知其非法搭建并要求其自行拆除。4月12日,整改日期到期后,店主主动要求执法队对其违法搭建进行拆除。可不要小瞧这53平方米的违建,执法队员可是花了大力气,但拆除过程费时费力,进度缓慢。由于搭建全部是钢管、钢架,执法队邀请了专业切割人员对其清除,并使用工程车高空作业。考虑到周边群众出入安全,执法队员在拆除现场周边设置警示牌,拆除行动有序进行。执法人员经过两天奋战,才全部将其拆除。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