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南湾街道人性化拆除违建窝棚80平方米

2017年04月17日 20:29 来源:龙岗新闻网

南湾街道人性化拆除违建窝棚8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凌俊权 陈琮)菜地旁的违建窝棚,通常侵占了国有用地,既破坏了市容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4月13日,南湾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人性化清理下李朗社区广深铁路沿线银香阁对面一处窝棚,面积约80平方米。

该窝棚用木头树枝搭建,顶层和四边用几层塑料布遮盖,窝棚内光线昏暗,各类用品胡乱堆放,蚊虫叮咬、老鼠做窝,生活环境十分恶劣,一位60多岁广西种菜老农在此居住。

此前,执法人员已将窝棚周边侵占国有用地、非法种植的蔬菜清理干净,考虑到老农暂无处可去,执法人员给予其一定时间搬家。老农来由于经济条件有限,一直不愿搬走。执法人员多次走访,最终老农同意执法队将窝棚拆除。4月13日,老农自行清理了财物之后,执法人员将窝棚迅速清理干净。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