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一精神病男子绿地搭违建 坂田执法人员依法拆除

2017年04月17日 20:2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冯雨华 袁乐君)4月14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马安堂社区工作站,出动执法人员37人,氧割机2套,对珠江旭景3期9号楼旁的乱搭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计100平方米。

该处乱搭建位于珠江旭景小区外的一处空地上,乱搭建内居住了一名中年男子,该男子经常在空地上焚烧拾回来的废品,附近居民意见很大。据了解,该名男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早前,执法人员到此进行摸排,他见有陌生人“入侵”,拿起木棍追打执法人员。后执法人员经过多方了解,联系了该名男子的一名朋友,在其朋友的帮助下,该名男子到了救助站暂住。

 3月29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在当事人搬离后,依法对空地上的乱搭建进行了清理。但近期,该名男子又回到了原地,用废弃木板和铁皮搭建起简易窝棚,并做起了废品回收。平日拾荒的物品随意地挨在树旁、挂在树上或堆放在草地上,且发出了刺鼻的气味,附近居民纷纷投诉。

4月14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制定行动方案,再次对该处乱搭建进行拆除。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该处的巡查和监控,严防回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