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港中大(深圳)学生合唱团15日晚文化中心献艺

2017年04月14日 10:4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锦霞)记者从龙岗区文化中心获悉,4月15日(本周六)晚8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合唱团将到龙岗文化中心音乐厅登台演出,演绎众多经典音乐作品。据了解,此次演出为公益性质,市民可领票免费前往欣赏。

据介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支由大学生组成的混声合唱团,团员均是从全校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学生中选拔出来的。建团至今,合唱团秉承多元化和创新的理念,排演了大量古今中外经典及流行曲目。合唱团演出经历丰富,除学校迎新和圣诞活动外,在2014年和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周年音乐会均有出演,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走出校园谋求更大的发展。

本次演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合唱团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弦乐队将演绎金承志作品《天空》、《贝加尔湖畔》(李健)、《一次就好》(《夏洛特烦恼》)、《青青世界》(谷建芬老师作品,三国演义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及《哈利路亚》(莱昂纳德•科恩)等作品的改编合唱版。

龙岗文化中心提醒,本次公益演出,每位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于龙岗文化中心A区一楼售票处免费领取门票1张,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领票时间为4月13日、14日9:00至21:00。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