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清理广深铁路龙岗段脏乱差

2017年04月14日 07:40 来源: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万先海 黄思达)针对广深铁路龙岗段沿线市容环境脏乱差情况,4月12日下午,龙岗区城管局局长杨凯成召集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研究部署广深铁路龙岗段沿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沿线相关街道对广深铁路龙岗段沿线市容环境展开整治大会战。

据了解,会后,由龙岗区城管局领导带队分赴广深铁路沿线,督促指导相关街道开展广深铁路沿线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广深铁路沿线各街道高度重视,安排人员立即投入到整治工作中,一方面,对沿线的户外广告牌、黄土裸露地块、乱搭乱建等进行登记;另一方面,及时组织人员对铁路沿线的暴露垃圾、乱挂的横幅标语等进行清理。

龙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督促各相关街道全面清理广深铁路龙岗段沿线的脏乱差现象。

4月12日,布吉街道召开部署广深铁路整治工作的紧急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有关工作部署,立即开展整治工作。会后,街道城管办组织执法人员对广深铁路沿线存在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裸露地块、乱搭建等进行排查,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展开整治行动。

当日下午,南湾街道市政中心有关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到广深铁路南湾段沿线现场处理乱倒(偷倒)垃圾问题。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