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家长呼吁整治校门口交通隐患

2017年04月13日 10:22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希平)最近,有市民反映龙岗区牛始埔路横岗聚英小学路段,不仅经常出现各色车辆违停校门口、影响出行,而且在牛始埔路24小时禁行大型货车的情况下,经常有大货车、泥头车在牛始埔路横冲直撞,种种交通乱象已威胁着到师生和居民安全。

据记者了解,深圳市交警局曾通过媒体发布《关于龙岗区横岗街道部分道路限制大货车行驶的通告》,里面提到为改善龙岗区部分道路的通行环境,限制大型货车每天0时至24时驶入牛始埔路、六和路、六约路和礼耕路,这里面提到的“大型货车”指的是中型或重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昨日,记者在龙岗横岗牛始埔路实地走访,看到牛始埔路只有双向2条车道,道路较窄,但往来的车流量并不小,期间不时有大货车、泥头车经过,而在横岗聚英小学门口路段,记者看到校门口确实停放着一些车辆,而且这些车辆已经影响到了正常出行。

龙岗交警大队就市民疑问作出回复称,横岗交警中队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警力现场核查,发现该路确实出现载客、违停问题,现场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驱离,在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中将加大该区域的巡逻执法力度,加大对违法车辆的处罚,使道路更加通畅,市民出行更加安全。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