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园山街道迅速行动 强力打击违法建筑

2017年04月12日 16:23 来源:龙岗新闻网

园山街道执法队拆除大凤新村34号楼顶加建30平方米

拆除大康安康路86号楼顶加建7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简怡然 李永秋)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严格落实市委、区委要求,持续保持查违的高压态势,坚决铲除违建“毒瘤”,形成违建“冒头就打”的局面,确保“零增量、负增长”目标的实现。近日,该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大康社区出现多处楼顶加建的新增违建。

经过现场确认,大康社区大凤新村34号、大万新村西边3-1号、安康路86号均出现在楼顶加建的现象,随即执法人员向违法建设行为人开具《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及《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违法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新增违法建筑。

在违建当事人未及时对违建体进行拆除的情况下,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组织行动,4月11日,对此三处楼顶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为160平方米。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此次行动快速查处、强力打击违法建筑的行动对辖区存在“幻想”的村民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