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业主私自楼顶加建 坂田街道执法队迅速拆除

2017年04月12日 16:1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娥 曾良 李永秋)4月11日,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象角塘社区工作站与辖区派出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与风炮机2套,依法对雪象花园新村道南三巷25号楼顶加建的钢筋混凝土楼板进行了成功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由于雪象花园新村紧邻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楼盘,周边房价水涨船高,业主企图趁机通过加建攫取不法利益,但前几日被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坂田街道执法队当即按照法律程序向业主开具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与《限期拆除通知书》,不料业主对此完全置之不理,继续我行我素加建抢建。对此,该队精心部署,及时制定拆除行动方案,对该处楼顶加建的一层钢筋混凝土楼板进行了破坏性拆除。

据悉,鉴于该片区目前的实际情况,坂田街道执法队灵活调配执法力量,加强对该片区的巡查力度,并积极联系村内物业管理公司与社区工作站加强监管,对那些蠢蠢欲动想要趁机通过加建抢建攫取更多非法利益的业主及时通知街道执法队进行查处。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