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平冈中学英语文化节精彩纷呈

2017年04月11日 07:48 来源:深圳晚报

 ‘

学生积极参与平冈中学第十六届“我有我的YOUNG”英语文化节,原创吉祥物“八爷”也受到学生的欢迎。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郭斌 通讯员 隋扬帆) 近日,龙岗区平冈中学第十六届“我有我的YOUNG”英语文化节活力启幕。相比以往的活动,本届文化节平冈中学创新推出英语梦工厂、跳蚤市场等一系列互动项目,并有萌萌的原创吉祥物“八爷”登场,吸引诸多学生乃至老师们的眼球。

在“英语梦工厂”系列活动中,经典再现、我来讲故事、闺蜜课堂、心有灵犀等项目精彩纷呈,同学们通过游戏闯关赚积分的形式,感受英语魅力,体验英语文化之美。

到了下午,凭借积分换取礼品的跳蚤市场更是人气爆棚,同学们早早排起长队,通过活动中赚取的积分兑换自己喜爱的礼品。其中,活动原创吉祥物——“八爷”玩偶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热卖品”,据同学们介绍,这是大家以起司猫等人气动漫角色为原型,根据平冈中学的校园文化特色进行全新设计,最终成为学校英语文化节的专属吉祥物,希望通过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构造一个经常说英语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英语会话能力。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