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园山街道:连续拆除大康社区四处违建

2017年04月10日 00:11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简怡然 曾良 李永秋)为有效打击违建户的违法建设行为,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大康社区4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累计出动执法人员七十余人,拆除违建面积670平方米。

据悉,该对执法队员在辖区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大康社区出现了3处临时钢架铁皮搭建物,一处为加改扩建砖墙,这属于违法建筑中比较典型的两类。执法人员立即对违法建设行为进行核实并制止,同时开具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的通知,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

但这四家违建户拒不整改,对于执法人员的执法均是闭门不开,人亦不露面,4月6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制定强拆方案对4处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执法人员通过氧焊、炮机等工具拆除违法建筑。

 四处违建的拆除,严厉打击了违法抢建的气焰,从而进一步遏制了违章搭建势头。接下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管理,做到全年无休的进行管控,加大巡查和治理打击力度,保持违法建设零增长的势头,坚决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