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一天内清理并复绿非法占农图斑500平方米

2017年04月09日 23:5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宝龙街道一天内清理并复绿非法占农图斑50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静怡 曾良)日前,龙岗区宝龙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对通过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发现的违法占用农用地进行硬底化并堆放集装箱的行为进行劝说和清理,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全部的清理及复绿工作,清理及复绿面积约500平方米。

在最新的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中,该队比照该变化图斑的具体位置对现场进行了核查。该违法用地图斑位于龙岗区同心路与四方埔街交汇处一个民营厂内,由于大门紧锁,执法人员在初次现场核查时便吃了个闭门羹。但执法队员仍坚持不懈对该地进行巡查核实,并由中队长亲自带队找到该厂老板,对其进行谈判劝说,并拿出该处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和卫星对比图进行解释,最终该厂老板同意配合清拆工作。

 3月30日上午,宝龙街道执法队动用五台泥头车、三台挖机、两台吊车、一台拖车和一台炮机并出动工人20名对该处占地约500平方米的开放式铁皮顶和6个装满零部件的集装箱进行拆除和清运,并对硬底化部分进行了清理。由于该处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林地,该队还运来十棵树苗对清理部分进行了复绿工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