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戴斌走进大发埔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22:5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戴斌(前排右二)行走社区,对社区环境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叶玉燕)3月30日下午,龙岗区区长戴斌以党代表的身份到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了解社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情况,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现场回应居民民意。

在座谈会上,戴斌听取了大发埔社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情况。据悉,大发埔社区实行“第一书记”总负责、总指挥,党委书记具体抓的工作责任和“一追到底不留死角”的监督制度,联合街道挂点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街道-社区-居民”的组织网格体系,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共同参与,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以来,清理垃圾和大件杂物904处,清理整顿超门线经营256处,清理大型广告横幅18处,拆除乱搭建帐篷20个,清洗巷道6条共5000平方米,乱搭建及“十乱一超”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戴斌对大发埔社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要把市容环境品质的提升作为社区的中心工作来抓,形成环境管理的长效机制,发动清扫公司、物业公司、社区居民等基层力量积极参与,对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罚,共同建立整洁有序有特色的城区环境。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