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园山街道集中拆除7处巷道隐患违建

2017年03月30日 21:40 来源:龙岗新闻网

荷坳金源路七处违法搭建整治

现场拆违图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简怡然)近日,记者从龙岗区园山街道获悉,今年,该街道结合“山水,未来产业城”的发展定位,认真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工作部署,严厉查处辖区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坚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

 3月28日,园山街道执法队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次,氧机2台,对荷坳社区金源路的7处违法搭建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砖墙结构违建200平方米,钢架铁皮结构违建1600平方米,累计拆除面积1800平方米。

据社区安全员巡查发现,金源路段有些一楼住户为了增加使用面积,在门侧搭建一些钢架结构临时建筑,还有些住户在门后搭建铁皮作为厨房使用。此类违法搭建占用了消防通道和人行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园山街道执法队立即联合荷坳社区对金源街7处违法搭建进行了集中拆除,保障了辖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园山街道执法队还要联合安监办、社区工作站,对城中村的违法搭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消减存量违法建筑,拓展城市建设空间,保障辖区安全发展。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量”,存量违建“负增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