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消存量:吉华街道清除农衣路违建13400平方米

2017年03月30日 16:43 来源:龙岗新闻网

吉华街道执法队拆除了农衣路多处违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乃胜 曾良)近日,吉华街道执法队联合安监办、社区工作站,共出动拆违人员200余人次,车辆16台次,连续奋战多日,拆除了农衣路多处违建,拆除清理面积约13400平方米。

今年是“城市质量提升年”,吉华街道组织执法队、安监办、社区工作站等10多家单位对辖区集中成片的违法建筑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在对甘坑农衣路检查时发现,部分钢架临时建筑物年久失修、锈蚀老化严重,并且建筑物之间的间距狭窄,存在严重的建筑质量、消防等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吉华街道迅速组织相关单位专题研究整治方案,决定将老化严重、以及不符合消防要求的临时构筑物全部拆除。吉华街道执法队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边清理边拆除,连续作业一个多星期,总计拆除19宗乱搭建,合计拆除清理面积总计13400平方米。

吉华街道执法队始终按照“守牢底线、忠诚使命、敢于担当”的工作要求,明责任、抓苗头、严查处、不懈怠,高标准做好查违工作,并且始终把“抓查违”与“保安全”结合在一起,全力推进违法建筑的安全排查整治。今年以来,先后对梅窝、老虎窝、农衣路等地违法建筑进行了专门排查整治。一季度,吉华街道执法队已经通过执法拆除,消除了各类违建28000余平方米,有效拓展了建设空间、有力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城市发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