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站、深圳东站清明假期加开6趟临客

2017年03月30日 07: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潘未末 通讯员 宁军)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为应对清明小长假客流,4月1日至4月4日,深圳站、深圳东站两大站将加开6趟临时旅客列车。预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深圳站、深圳东站将发送旅客约37万人次,其中深圳站31万人次,深圳东站6万人次。

加开的6趟临时旅客列车,主要是开往岳阳、韶关、永州、张家界和南雄等城市。其中,深圳站加开的3趟,分别是开往岳阳方向的K6604次、开往韶关东方向的K6512次和开往张家界方向的K9088次。深圳东站加开的3趟,分别是开往岳阳方向的K6672次、开往永州方向的K6552次和开往南雄方向的K6532次临时旅客列车。同时,深圳站计划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每天开行83对城际动车组,并根据实际客流灵活调整,确保满足旅客短途出行及长短接续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4月1至4月4日),持广深线城际列车旅客,车票有效期为“当日当次有效”,请广大旅客按车次进站乘车。由于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客流密度大,铁路部门建议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的旅客,选择就近的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并于票面信息开车前1小时到站候车。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