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摄影精品在坂田手造文化街展出

2017年03月27日 22:3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潘东 通讯员廖建州)“爱好摄影艺术的朋友们有福啦,代表中国摄影界高水平,高质量、最专业的一届摄影展来坂田手造文化街了。”3月26日,记者从坂田街道获悉,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龙岗区委宣传部,坂田街道党工委主办的主题为“多彩文化,助力坂田”的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摄影精品展在坂田手造文化街群众艺术馆展出。此次展出摄影作品共110幅,展出时间为3月25日—4月25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冬至春来,一幅幅摄影作品犹如斑斓的叶子,在祖国大地上飘洒,无论魏晋古城,京都坛影,齐鲁学韵,岭南边镇……所到之处,都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这就是在坂田手造文化街群众艺术馆看到的一幅幅出自摄影大家之手的优秀作品。据坂田街道群众艺术馆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展出的110幅摄影作品均为在2016年北京国际摄影周作品展中获得优秀奖的摄影作品。其中,白色边框的作品是学会主席团成员作品,通过画面您可以了解当今摄影家的视野,行走世界之足迹,将新奇遥远的世界带到我们眼前,身未动,神已远。黑色画框作品是学会重要赛事——金路奖2016的获奖作品,题材涉及广泛:风光、人物、动物、社会、生活都包括其中。画面的表现能力、精致的构图水平、体现出优秀摄影家的艺术造诣,为我们呈现出一幅幅赏心悦目画面。此外,展厅最后一排也展出了多幅由坂田街道摄影协会成员拍摄反映坂田火热建设和变化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一直致力于群众文化活动的推广和普及,服务于摄友,服务于国家文化事业,此次在坂田办展,也是为了践行这一理念。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