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2017如新BUBBLE RUN深圳首站欢乐开跑

2017年03月27日 08: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7年3月26日下午,深圳大运中心,参加泡泡跑的参赛选手。

3月26日,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大运体育中心空气中弥漫着蓄谋已久的快乐因子。伴随着绵绵的彩色泡泡倾泻而下,这场N US K IN 如新健康中国行的泡泡嘉年华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这号称“地球上最快乐的五公里”跑道上,五座泡泡基站不断喷涌出白色、绿色、橙色、粉色和蓝色的泡泡,每位参与者或疯狂、或尖叫地从泡泡海洋中穿过。也许相识多年,也许素未谋面,面对天空倾泻而下的泡泡雨都纷纷伸出双手给予击掌,那些无法用言语表达与传递的喜悦,却在无声的“GiveM eFive”中,痛痛快快地将内心一言难尽的话,一吐为快。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姜惠琳女士介绍:“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中,积极的生活态度是我必不可少的一门功课,而坚持跑步更是我保持充沛精力的必修课。本次如新联合Bubble Run推出的全新健康中国行,是如新‘预见更好的自己’理念的一次延续,也是如新的一次品牌升级。这场即将席卷全国的健康中国行,与我们的智能定制护肤仪器ageLOCm e一齐,见证着我们在消费升级洪流中的每一次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带来异想世界的五彩泡泡不仅代表着人生中五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童年、青春、梦想、爱情和友情,还代表着N U SK IN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积极乐活的健康理念、乐善奉献的公益理念、G O G R EEN的环保理念、坚持梦想的成功理念。同时,N U SK IN如新将本届健康中国行的一部分门票收入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专项账户,透过这份充满爱心的行动,为全国250万先心病患儿贡献绵薄之力,帮助先心病患儿重获新生。

如新健康中国行发起于2014年,3年间专注倡导健康生活,凭借预见更好自己的品牌理念,已在26座城市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8万余人参与,总计里程33万公里。此次如新健 康 中 国 行 携 手2 0 1 7年BubbleR un,选择深圳作为活动首站,便是看中了深圳曾作为全国最早响应“全民健身”的城市。对于这座曾获得“马拉松的胜地城市”之美誉的城市,如新希望借助本次活动与深圳健康惠民的城市理念作呼应,让民众能够深入领会健康、乐活、积极向上的生命内涵,鼓励和倡导公众提升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

后续还将抵达上海、沈阳、北京、西安、成都、郑州等地,力图打造一场席卷全国的欢乐嘉年华,让忙碌的都市人重拾家人、好友的欢声笑语,一同体验孩子般的阳光与快乐。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