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占消防通道隐患大 布吉街道扰民早餐店终被拆除

2017年03月23日 14:2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陶进兴 肖耿光)布吉联兴街上,一家无证经营的早餐店开设在居民楼间的消防通道上,不仅有安全隐患,还影响了居民的出行和市容的干净整洁。近日,该街道执法人员联合消防部门、社区工作站出动40人次的执法力量对该处乱搭建进行拆除,彻底消除隐患。

经了解,该乱搭建早餐档所用水、电均来自右侧居民住宅,执法队员找到该业主对其进行“敬告执法”批评教育,告知其早餐档多条电器线路私拉乱接,电气线路铺设不规范;若发生火电灾害,其亦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通过对乱搭建“帮凶”的“敬告执法”,切断乱摆卖摊贩所需的水、电来源,有效遏制摊贩回潮。今后,布吉街道执法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提升布吉街道市容环境、市容秩序品质,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区环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