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明为修缮暗搞违建 布吉拆除莲花山庄扩建50平米

2017年03月23日 14:28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陶进兴 李永秋)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查处违建坚持“两快一狠”(发现快、反应快、下手狠)的原则,充分发挥“社区点上监控、执法队面上巡查、查违办随机抽查”三道防线的作用,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制止违建行为,严厉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近日,布吉街道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布吉莲花山庄管理处未经审批擅自扩建砖墙混凝土构筑物,面积约50平方米。当日,规划土地监察队向其开出《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违法建设行为人停止违法建设并限期自行拆除。由于其逾期未拆,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随即组织20名拆违工人顺利拆除了该处约5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经了解,莲花山庄为老建成区,配套设施不够完善,居民有修缮及重建的需求;该街道将强化对该地巡查,严防此类“明为修缮,暗搞违建”的行为,确保违建“零增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