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横岗“严打”违法加改扩 一日拆除3处违建

2017年03月22日 10:08 来源:龙岗新闻网

业主私自在架空层位置搭设模板

横岗执法队强拆违法加建的建筑设施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黄欢)今年以来,龙岗区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采取巡查监控、严格督办、疏堵结合等措施,不断强化对非法加盖扩建的查处力度,从重从快严厉进行打击。3月20日,该队拆除辖区巡查发现的3处新增违法加改扩,拆除面积350平方米。

据悉,当天首先被拆除的违法加建位于茂园街四巷12号,当事人在自家滴水岩下新建四根立柱,企图扩建。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立即组织工人对其径行拆除,拆除面积约40平方米。另外一处违建位于振业城小区观邸5A,业主私自在架空层位置搭设模板,准备浇筑混凝土违法加建,加建面积为10平方米。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进行查处,当天对模板全部拆除。之后,执法人员对小区进行巡查,现场查扣四户企图违法加建的一批建筑设施,切实从源头遏制新增违法建筑势头。

在拆除该两处违法加改扩建后,该队又对横岗大厦对面占用公共绿地违法经营的铁皮屋进行清理,执法人员出动吊机等大型机械,清理面积达300平方米,周边公共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提升。

截至当天下午,该3处违法建筑被全部拆除,拆除面积共350平方米。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