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吉华大力整治老虎窝内违建 拆除5处隐患收缩帐篷

2017年03月17日 16:3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永秋 黄金丽)近日,吉华街道执法队查违一中队出动了拆违工人60人次,4套氧焊,对吉华街道甘坑老虎窝原汁原味驴庄内存在安全隐患的5处收缩帐篷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建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日前,吉华街道执法人员在日常的巡查中,发现甘坑老虎窝内原汁原味驴庄搭建了5处收缩帐篷,大小不一,参差不齐,只是简单地把活动的简易棚子固定好,并用铁丝篷布等材料围挡好,一个帐篷顿时变成了一间小店,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针对此情况,我队立即制定拆除方案,利用剪刀、氧焊等工具将该处违规搭建的收缩帐篷一个一个地拆除,并将拆下的材料放在原地让摊主自行收好运走,并告知摊主该处不允许私自搭建帐篷。

据悉,吉华街道执法队始终按照“守牢底线、忠诚使命、敢于担当”的工作要求,明责任、抓苗头、严查处、不懈怠,高标准做好查违工作,并且始终把“抓查违”与“保安全”结合在一起,全力推进违法建筑的安全排查整治,有力控制了辖区违法建设,有效保障了辖区安全发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