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部署2017年政法工作

2017年03月16日 09:1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波 张文瑞)3月15日下午,宝龙街道召开2017年政法工作会议,街道各相关部门、驻街单位、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宝龙街道自分设以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街道辖区和谐稳定、治安形势平稳可控,没有发生造成严重影响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街道筹备组成员王寿昌同志对当前治安形势进行了分析,2017年宝龙街道将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和专项治理,强化群体性事件现场应急处置机制;构建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严打多发性犯罪行为,加强信息采集,推进网格化、信息化建设;落实综治责任制,明确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建立工作例会、督办考评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大力推进社会建设工作,构建街道社会创新联动体系,探索企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新路径。

街道书记杨旭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应急预案,把好每个环节,抓好涉法涉拆、重信重访等重点对象的稳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的作用,社区党委书记作为辖区稳定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落实一把手在稳定工作中的责任;各单位、各社区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发现苗头要及时处置、及时上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