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到公园去 拥抱整个春天

2017年03月16日 08: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平湖生态园。网络图片

把“春天”带回来还不够,还想拥有整个春天?那到公园踏青吧。踏青不用穿州过省,在龙岗,我们与春不过一堵墙、一扇窗、一道门、一条街的距离。不必羡慕“折颜上神”的十里桃林,拥有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的龙岗也能给你很多“姹紫嫣红”的福利。

平湖生态园。平湖生态园属于甘坑湿地水库区,水体亦是平湖唯一的保障性自有生活水源地。达到国家A级标准的新鲜空气,让人仿若置身“天然氧吧”。平湖生态园地貌丰富,有陡坡、平地、丘陵,利用天然的山势起伏,稍加整饬,就变成了极富变化和趣味的自行车山地赛赛道,这对那些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来说,可是难得的挑战与享受。

横岗园山风景区。园山风景区山峦起伏,沟谷弯延幽深,植被基本保留原自然生态,被誉为“深圳都市的后花园”。在园山风景区,您可以尽情享受后花园的幽雅和恬静,全身心感受绿色原生态,与自然零距离接触。大康溪谷溯溪、老虎沟探险、鹅公髻登山观光、水上乐园、卡丁车场、“八楼五阁”度假村……这一切都会让您留连忘返,回味无穷。

龙岗龙园。龙园是中国唯一以龙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位于深圳市龙岗新区中心城。龙园筹建于1992年,跨龙岗河两岸,园区面积34万平方米。龙园以龙为主题,集龙雕三万八千余。园中椰树成荫,芳草茵茵,计有龙门揽胜、龙啸九天、瑞麟幽径、关帝庙、财神庙、五龙亭、龙岗石窟等主要景点十九处。

大运绿道。大运绿道因其风景好、有特色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游客可以在这里踩单车游览。大运自然公园,定位于“融入山水之中的以健康、活力为主题的体育生态公园”,是深圳最大的以体育为主题的公园。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