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7月到龙岗看国际冠军杯:拜仁慕尼黑对阵AC米兰

2017年03月14日 18:22 来源:龙岗新闻网

五位足球名宿在台上一同高举宝剑,宣告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正式启动。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赛程(初定)。(本稿图片均由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提供。)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深圳的球迷朋友,想在家门口现场观看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之间的较量吗,机会就在今年夏天!3月14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上海举行官方发布会并宣布,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计划于今年7月18日至24日分别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进行四场顶级对决。而深圳站的比赛初定在7月22日,地点为龙岗大运中心,对阵双方分别是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球迷朋友们可关注赛事官方网站查看最新消息。

据了解,国际冠军杯由北美专业赛事公司Relevent Sports于2013年创立,嘉达利锋集团拓展至亚太市场 ,邀请顶级欧洲足球豪门在每年新赛季开始前进行海外热身巡回赛,在全球范围内呈现精彩赛事,与球迷近距离互动。今年将是国际冠军杯连续第三年邀请豪门球队来华展开较量。

本届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中,AC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国际米兰5支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将受邀参赛。这也是本届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次邀请到多达5支豪门俱乐部共同参赛。这次空前的豪强阵容,犹如中国古代武侠文化中的“华山论剑”,“东西南北中”五路英雄华山聚首,切磋技艺。

根据发布会现场透露的拟定赛程安排,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以7月18日AC米兰与多特蒙德在广州的对决揭幕,这将是两队重返中国赛后的一次王者交锋。次日,拜仁与阿森纳将于上海再次针尖对麦芒,重演今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7月22日,拜仁将移师深圳,对阵AC米兰,两队将在鹏城以球论英雄。今年的收官之战,苏宁麾下的国际米兰将来到位于中国的”主场“——南京,与AC米兰再度上演令球迷屏息注目的德比大战。

赛事启动仪式现场,AC米兰传奇队长弗朗哥•巴雷西、多特蒙德欧冠功臣拉尔斯•里肯、拜仁慕尼黑多面手哈桑•萨利哈米季奇、阿森纳功勋铁腰吉尔伯托•席尔瓦,以及国际米兰门神沃尔特•曾加也分别代表自己原效力俱乐部登台亮相。五位战绩显赫、功勋累累的足球名宿在台上一同高举起了五把寓意中国传奇文化的宝剑,宣告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正式启动——五支来自欧洲的豪门俱乐部将相约于七月来中国华山论剑,一拼高下。

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嘉达利锋与战略赛事推广伙伴、深圳站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交换合作协议书,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总裁舒立将球票样张交与嘉达利锋总裁嘉达利锋集团主席及董事长Patrick Murphy,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文体场馆综合运营商,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自2015年起已连续两年在深圳大运中心携手举办了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并通过主办各类赛事演艺活动积累了丰富的赛演运营经验。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赛程安排如下】

7月18日 广州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VS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7月19日 上海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VS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7月22日 深圳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VS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7月24日 南京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VS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注:最终赛程有待相关城市政府部门批准为实)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