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平湖两大专项行动严打违法行为

2017年03月14日 10:11 来源:龙岗新闻网

平湖街道全力开展“平安平湖17”暨“飓风2017”专项行动

平湖街道加强案件多发区域和场所的重点巡查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李怡 李上彪)近日,“平安平湖17”暨“飓风2017”专项行动在龙岗区平湖街道正式启动。今年,平湖将从源头有针对性地整治影响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据了解,今年,平湖街道在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上,将采取“点面结合、精准打击”的形式,在强化打击的同时和防范相结合,进一步改善社会治安环境。针对重要节日和“两会”期间存在的突出治安问题,集中优势力量开展专项打击行动,突出重点进行精准打击,对直接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八类”暴力、“两抢”、“诈骗”、入室盗窃和扒窃等侵财犯罪进行重拳整治。

同时,进一步完善并充分利用街道群防群治组织“四级架构”和群防群治视频网络“1+3+12+N”四级运作体系,以社区基础网格为单元,整合辖区各类群防群治队伍,加强案件多发区域和场所的重点巡查,并以公安派出所为违法犯罪防控联合指挥平台,加强辖区违法犯罪防控工作的统一调度指挥。

其中,“平安平湖17”将结合各职能部门之力,从多角度继续推进平安平湖的发展建设;“飓风2017”则以严打突出刑事犯罪为主要内容,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金融犯罪、“两抢一盗”、黑恶势力等4类突出违法犯罪,推进犯罪源头输出地集中整治工作,并加大对累犯、惯犯、团伙犯、系列犯等打击力度。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