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吉华街道一天拆除辖区3处违建

2017年03月09日 19:5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坪地一山边窝棚铁皮房遭拆除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张乃胜)日前,吉华街道执法队出动挖掘机1台,切割机1台、炮机1台,拆违工人40余人次,兵分三路,对辖区三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清理,共拆除清理违建面积约1900余平方米。

据悉,本次拆除的三处违建类型分别有山边乱搭建、城中村街区乱搭建以及非法硬底化。其中山边乱搭建位于山远农场内,吉华街道执法队已对该农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铁皮房进行了拆除,清拆面积约1000平方米。

非法硬底化位于秀峰路36号北方公司门口,执法队巡查发现后,立即制定拆除方案,并冒雨进行了拆除,避免了违建进一步扩大。当天,执法队还对城中村内一处乱搭建进行了清拆,拆除面积约50平方米。

据了解,吉华街道执法队从严查控各类违建,实施“网格化、精细化、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巡查,对山边附近的窝棚、违法乱搭建、铁皮房等坚决整治,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