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查违女将”集体庆祝“女神节” 畅聊工作与生活

2017年03月09日 11:3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查违女将”们畅聊工作与生活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三八妇女节”媒体座谈联谊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李永秋)3月7日下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会议室内花香四溢、掌声阵阵。原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加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女干部职工沟通交流,同时挖掘女性同志在执法岗位上的典型事例,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三八妇女节”媒体座谈联谊会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的“查违女将”,还特别邀请了长期支持龙岗查违工作,一如既往对龙岗区查违动态进行跟踪报导的6家省市区媒体女记者。

走进会议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依次摆放在办公桌上的一束束鲜花,一张张专属贺卡,瞬间让女同胞们幸福满满,欣喜不已。会上,“查违女将”们畅所欲言,不仅分享彼此在执法岗位上的典型事例,而且就如何处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大家普遍认为,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的地位提高了,社会对女性更加尊重和关心了,女性自身也更加自立自强,对社会的付出和贡献也有了“半边天”。

现场,局长余世猛还和大家聊起了家常,他关切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应该强化四建(健):即“建功、建言、健脑、健美”。建功:在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努力建功立业;建言: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积极为单位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健脑:加强学习,掌握新知识,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健脑,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健美:生活中胸怀宽广,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