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宝龙街道执法队严打未批先建违法行为

2017年03月09日 10:0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璐 邱浩林)为进一步巩固查违成效,确保实现新增永久性违建“零增量”的工作目标,近日,宝龙执法队开展了“严厉打击未批先建”专项执法行动,通过建立大型项目工地基础台账,对辖区所有在建工地进行全面监管监控,防止个别工地心存侥幸,打着合法施工的幌子,提前施工、违法建设。

3月6日,宝龙街道执法队共出动工作人员80名、炮机3台,拆除龙东社区嘉龙和工地地面硬底化及钢筋面积约2000平方米。据了解,嘉龙和工地位于龙东社区龙岗路东侧,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施工方在未取得相关建设规划许可证的前提下,违法进行施工。针对该行为,宝龙执法队已先后两次对其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工。但施工方仍不听劝阻,屡次出现夜间违法动工的情况。3月6日,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破坏性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行动,旨在震慑、肃清未批先建的乱象,引导企业依法依规建房,有效遏制新增违建。”下一步,该队仍将坚持从快、从严查处的原则,继续保持查处违建的高压态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