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书记调研城中村综合整治 倾听民生需求

2017年03月09日 09:5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廖君青 张江)8日上午,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率队到龙东社区上井村调研外卖地城中村综合整治成果并与居民小组干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沟通,听取民声民意。

杨旭光一行来到龙东社区上井村居民小组认真了解了上井村经济发展和村民收入情况,并与居民小组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对于村民提出的个别道路垃圾遍地、企业偷排臭气,危险边坡和铁皮房存在安全隐患等民生问题,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合力整治,迅速落实。座谈会后,杨旭光一行还查看了上井村外卖地城中村综合整治的实际效果,居民对政府解决民生需求的实际行动称赞。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外卖地城中村“垃圾成堆、沟渠积水、臭气熏天、车辆乱停、乱摆卖等现”等突出问题,龙东社区吓井一小区(含上井B区)作为龙岗区外卖地城中村综合整治试点,区专项经费预算投入约3200万元,实施市容环境“五化”整治提升、建设视频门禁和“科技围合”系统、大力开展消防安全整治、推进物业管理进小区、探索新型小区自治管理模式,开展大力整治,整治后周边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更为全区推广外卖地城中村整治树立了样板标杆。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