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参加文体旅游摄影大赛最高奖8000元

2017年03月09日 08: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山环水润·魅力龙岗”龙岗区第二届文体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龙岗区范围内拍摄的优秀作品,金奖高达8000元。

据悉,去年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举办了首届文体旅游摄影大赛,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参加摄影大赛投稿的摄影爱好者多达千名,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3000幅,经过大赛评委初评、网络票选以及摄影界知名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两个组别共64个获奖奖项。

应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要求,本次摄影大赛相比首届文体旅游摄影大赛,征稿时间更长、奖励面更广。本次大赛增加了获奖作品数量,总数多达百余个。同时延长了大赛征稿时间,征稿历时5个月(3月至7月),最后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复评等环节评选出获奖作品,预计在今年9月公布获奖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还将在3月到7月组织多场线下“户外采风”活动,带领摄影爱好者实地观光游览龙岗的好山好水。

活动期间,同步向社会广泛征集参赛作品,即日起爱好摄影的龙岗市民可关注“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在线”、“掌上龙岗”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大赛详情。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