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市第三届“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正式接受报名

2017年03月09日 08:0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蒋小平)2017年深圳市第三届“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将于4月8日-9日正式开赛,即日起至3月30日接受全市羽毛球爱好者家庭报名。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龙岗区羽毛球协会主办、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承办。比赛地点为园山街道大与文体度假中心羽毛球馆。此次比赛共分团体赛、单项赛。各参赛队必须以一个家庭为单位报名,根据子女学龄报名竞赛项目。报名时需提交每名运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复印件,验证后方可参加比赛。比赛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31分制(不加分)一局过分制一局过,第二阶段淘汰制采用15分制(不加分)三局两胜。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次比赛需缴纳一定的报名费,单项赛为60元/对,团体赛为100元/队,并按相关要求提交资料。详细情况请咨询工作人员王先生13480823003。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