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周五到龙岗文化中心免费“听”《红楼梦》

2017年03月08日 19:11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郭晓安)本周五(3月10日)晚8点,深圳市知否读剧社将携《流浪者》、《红楼梦》及《简爱》片段等中外电影文学经典来到龙岗文化中心音乐厅,为龙岗市民带来一场读剧演出,喜爱这些作品的市民不要错过。

据介绍,“读剧”是一种新型文学阅读和表演形式,在西方国家广受欢迎,与传统话剧相比大大降低了制作成本,使话剧艺术从象牙塔走向民间。深圳知否读剧社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弘扬优秀戏剧文化,探究和普及“读剧”艺术,成员除市民熟知的专业广播电视主持人、话剧演员和艺术院校老师外,还有来自其他行业的读剧爱好者。

此次演出剧目包括《流浪者》、《红楼梦》和《简•爱》等文学经典片段,皆是享誉世界的艺术典范。这些经典之作会和读剧碰撞产生什么火花?市民可到场欣赏亲身感受。

据了解,本次为公益演出,除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外,每位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于龙岗文化中心免费领取1张门票进场欣赏,领票时间为3月9日、10日9:00--21:00。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