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坂田街道捣毁非法养殖窝棚 成功拆违400平米

2017年03月07日 00:33 来源:龙岗新闻网

坂田街道捣毁非法养殖窝棚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王娥)3月3日,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城管执法、社区工作站,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与货车一台,一举捣毁了位于岗头社区坂李大道与清吉路交汇处晋荣健搅拌厂后山中隐匿的非法养殖窝点,成功拆除山中乱搭建400平方米。

据该街道执法队员介绍,该处属于一线插花地,位于坂田与龙华的交界处,队员3月1日在附近巡查时隐约听见山中有鸡鸭的叫声,便深入山中查看发现了该处非法养殖点,经队员们不动声色地蹲点观察,现场用木板和铁皮搭建了较多简易窝棚,且有的窝棚是用木板支在池塘上,有的则是搭建在边坡下,窝棚内养殖了猪与几十只鸡鸭。养殖户一家人都居住此地,栖身之所仅是一处靠在香蕉树下由铁皮与木板支起来、四处透风、不到5平方米的窝棚。摸清现场情况之后,坂田街道执法队立即制定行动方案,坚决取缔该处非法养殖窝点,拆除乱搭建400平方米。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