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吉华:大力整治山边违建 拆除隐患房屋1800平方米

2017年03月07日 00:12 来源:龙岗新闻网

吉华街道执法队对农衣路39号山远农场内违建铁皮房进行拆除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乃胜 曾良 李永秋)近日,吉华街道执法队出动挖掘机1台,拆违工人20余人次,对吉华街道农衣路39号山远农场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两栋铁皮房进行了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吉华街道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农衣路39号山远农场内两栋铁皮房位于边坡附近,并且整体框架锈蚀严重,随时都有倒塌风险,其中一栋里面还存有易腐蚀的化学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后,执法队立即制定拆除方案,首先做通人员的思想工作,尽快疏导人员、物品,并联合安监办、社区工作站、辖区派出所等单位对两栋铁皮房进行了拆除。

据悉,吉华街道执法队始终按照“守牢底线、忠诚使命、敢于担当”的工作要求,明责任、抓苗头、严查处、不懈怠,高标准做好查违工作,并且始终把“抓查违”与“保安全”结合在一起,全力推进违法建筑的安全排查整治,有力控制了辖区违法建设,有效保障了辖区安全发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