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海航城小区出行问题解决啦!业主送锦旗表感谢

2017年02月28日 20:0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海航城业主代表黄女士将一面写着“执法公正,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张小丹)“感谢你们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切切实实为百姓办实事,我代表海航城全体业主向你们表示感谢!” 2月27日下午,龙岗街道南联社区海航城业主代表黄女士将一面写着“执法公正,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该队为民排忧的行为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海航城小区进出口有一处临时公交接驳站,挡住了海航城进出口,影响小区居民正常出入。该临时公交接驳站是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项目中心申请的临时用地项目,用地性质为政府储备土地。

根据深规土临许字2010-2-010号文件,该临时公交接驳站使用期限已到期。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去函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局,并依法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由于该局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相关建筑物并退还土地,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于2月16日依法拆除该处建筑,并将该地块移交区储备中心管理。

“龙岗街道执法队依法拆除违建,以前我们对此不够理解,认为拆房子是干坏事。但这次真真切切感觉是件好事,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问题,以后我们要多多支持查违工作!”有围观的市民说。看着居民送来的锦旗,全体执法队员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踏实工作,尽心尽力地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