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举办两场“南粤春暖”公益现场招聘会

2017年02月27日 09:2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雪英 陈波)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户籍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来深务工人员的公共就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春季用工难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宝龙街道联合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于2月24日、25日在龙新社区龙盛新天地广场举办2017年“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许多求职者接踵而来,来自四面八方的他们,有的早已提前在这附近住下,等待着这次招聘会开幕;有的则是早早赶来,匆匆的脚步,已露出心中的喜悦。从他们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对这次的招聘会充满期待,为的只是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创维集团-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平方兆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赛骄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懋塑胶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二砂深联有限公司、欣龙婴幼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型企业。据统计,参会企业数量达182家,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吸引2900余名求职者入场,共有62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通过现场了解,两场招聘会各企业都收到求职者不同岗位的求职简历,更是吸引了许多的求职者进场求职咨询,招聘企业代表对此次户外公益招聘会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希望政府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公益招聘活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