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银行卡赶紧换掉,千万别犹豫!已经有人中招了

2017年02月27日 07:20 来源:金羊网

  各种POS机网络配图

  使用一两个月后,他告诉老板须进行升级,将机器取回拆卸,发现日常用的那台POS机内藏有一块芯片。

  按照“马哥”吩咐,将此芯片内存传输过去。“我当时好奇,将芯片接通电脑并用软件打开,发现上面记录有消费者的银行卡信息,卡的使用密码 。”何某向警方称,他这才明白“马哥”让他推销POS机的真实目的。

  接着按“马哥”的传授方法,他购买相关网络软件,用对方传回的信息很快制成了新的“银行卡”。

  只要是磁条型的银行卡,信息获取后,再找到其他磁条型卡,如医院就诊卡、公交卡甚至普通的门禁卡等,都能转眼变成银行卡,前往ATM机上提取现金

  案件审讯显示,何某主使的这个银行卡团伙,先后成功作案近十起,用“就诊卡”相继盗取的储户存款总额近20万元。

  今年1月下旬,何某等三人均因以涉嫌银行信用卡诈骗罪被刑拘。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