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又一批公租房喊你申请了 (附申请指南)

2017年02月27日 07:52 来源:龙岗发布

  申请流程

 

  1 、网上申请

  申请人登陆以下网址如实填报《深圳市保障性住房轮候申请表》,申请信息核实无误后,在线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portal.szjs.gov.cn:8888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zjs.gov.cn/csml/szzulin/

  (咨询电话:23913773)

  2、 网上预约受理时间

  申请家庭网上提交申请信息以后,须通过系统网上预约书面申请材料受理时间,并在线打印《提交书面申请材料预约单》,申请人可以预约到就近的区住房和建设(住宅)局、新区城建局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PS:最后有各种咨询电话哟~

  3、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申请家庭根据预约的申请材料受理时间,凭在线打印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预约单》和申请人身份证到预约的区住房和建设(住宅)局、新区城建局提交申请材料。

  4 、当场领取受理备案回执各区住房和建设(住宅)局、新区城建局工作人员根据申请家庭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查,材料齐备且符合规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备案,并向申请人出具《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日常轮候申请受理备案回执》。备案回执是申请家庭认租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的重要凭证,请申请家庭务必妥善保管。申请材料

  公共租赁住房轮候

  区受理窗口负责受理、审核、扫描并保存申请人的所有材料。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