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宝龙两街道举办公益招聘会

2017年02月27日 07:57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陈斌 曾亮 陈雪英 陈波)2月24日、25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龙岗街道“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和宝龙街道“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在龙岗和宝龙两个街道拉开帷幕。

龙岗街道2017年“春风行动”公益户外招聘会在南联地铁站出口的摩尔城购物广场举行,共有209家企业参加,提供2238个职位,参加求职人员2800多人,达成意向人数600多人。

“本次招聘会对所有人员免费开放,包括户籍失业人员、异地来深建设者,为人力资源市场的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零距离、面对面的对接平台。”龙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两天来,在龙新社区龙盛新天地广场,宝龙街道联合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多家大中型企业。据统计,参会企业数量达182家,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吸引2900余名求职者入场,共有62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