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成功化解一起建筑工地劳资纠纷

2017年02月24日 09:2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 林良琨 陈晓存)春节过后,宝龙街道各建筑工地陆续复工。为有效减少建筑工地劳资纠纷,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宝龙街道城建办开展了春节后在建建筑工地劳资纠纷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成功化解一起建筑工地劳资纠纷。

记者从宝龙街道城建办获悉,某学校地处宝龙街道同心社区,该学校将工程包给丁某,以工程未验收为由拒付丁某工程款16000元,经过街道城建办多番调解,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共识。至此,该起建筑工地劳资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在此之前,宝龙街道城建办在春节前开展了在建建筑工地劳资纠纷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对宝龙街道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调处,排查过程中对6个存在拖欠工人工资隐患的在建工地进行跟踪并及时介入调处,助85名工人拿到110多万元工资,切实维护好了劳务工的合法权益,有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也让工人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的春节。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