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开启全预约诊疗模式

2017年02月24日 08:05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肖宇 通讯员 谭旭东 彭细如)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就诊人次剧增,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医院制订了有效的管理措施,在对门诊各科室进行升级改造、提高信息化程度、细化服务等措施基础上,全面推行了非急诊全预约诊疗服务模式。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在实施预约诊疗工作方案、 加大号源投放力度、实施多途径全方位立体预约模式、一站式服务、提高预约挂号信誉度等措施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患者主动参与预约诊疗,使预约诊疗量不断提高。2016年预约量及预约率逐月提高,全年放号量376156人次,同比增长了22%,预约量达252424人次,同比增长101%,预约率(预约量/放号量)达71%,预约比(预约量/门诊量)45%。

实施预约诊疗服务大大减少了群众排队候诊的时间,有效分流院内车流、人流,缓解了门诊高峰期环境拥挤的问题,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