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废品回收站内兜售柴油 坂田街道铁腕拆除

2017年02月23日 17:4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坂田街道一废品回收站内兜售来历不明的柴油

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收站内乱搭建的铁皮棚进行彻底拆除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王娥)龙岗区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一废品回收站内,经营者本可继续合法经营,不料却打起了歪主意,在回收废品的同时借机大量兜售不明来历的柴油。

2月21日,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马安堂社区工作站、安监办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及挖机、吊机各一台,对马安堂社区第一回收站内乱搭建的铁皮棚进行彻底拆除,拆除面积1000平方米。

据悉,该回收站占地1000平方米,由各种钢架铁皮搭建而成,由于占地面积较大,且为将当事人的损失降到最低,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采取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方式开展拆除行动。2月17日先用挖机对没有堆放废品的铁皮棚直接铲除,对里面堆放了大量废品的铁皮棚,则于2月21日动用吊机从其上空调离后再粉碎,历经2天终于将该回收站内的乱搭建全部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