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龙岗园山街道拆除乱搭违建1万平方米

2017年02月23日 11:40 来源:龙岗新闻网

非法占用的国有储备土地乱搭建

本次行动拆除违章搭建约1万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简怡然)今年以来,龙岗区强力推进河边、山边、危险边坡周边违法搭建全面整治工作,对全区1806个大于25度坡的山边违法建筑图斑和24702个小于和等于25度坡的山边图斑进行摸底、建档,在此基础上,加大拆除、整治清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2月21日上午,龙岗区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维稳、派出所、城管办等14个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对辖区西坑二村西湖工业区后山和安良五村、六村、八村被非法占用的国有储备土地进行清理,本次行动拆除违章搭建约10000平方米。

据悉,园山街道从1月16日至3月20日开展“三边”违章搭建整治行动,尽最大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

 “加强巡查防控,加大拆除整治力度,对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第一时间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负责人余世猛强调,各街道办要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有序、严谨、可控、高效”的要求,以“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为中心,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部门协同,确保完成违法建筑疏导、建设用地清退等指标性任务的年度目标。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