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将新增学位3000多个

2017年02月23日 09:2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 波)2月22日下午,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一行到宝龙街道同乐主力学校、骏龙达学校地址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同志举行座谈,街道书记杨旭光作了关于辖区学校学位情况的汇报,区教育局、建筑工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宝龙街道地处龙岗、坪山两区交汇处,辖区面积47.89平方公里,教育资源紧缺,学位明显不足,预测2017学年度小学学位缺口达两千多个。同乐主力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240人,教职工99人,根据龙岗区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安排,将扩建为九年制54班,增加学位1500个。骏龙达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总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设置45个班,总学位2250个。两所学校的扩建、新建工程计划于2018年8月前完成,另外,宝龙学校二期工程已于2016年秋季投入使用,增加学位900个,有效缓解宝龙辖区的学位紧张情况。

宝龙街道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工程。杨旭光同志多次强调要狠抓服务民生工作,将宝龙街道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示范区。根据区领导的指示,宝龙街道将会同区主管部门做好学校、医院等民生工程的规划、建设及投入使用工作,进一步推进社会力量办学,有效缓解辖区居民的热切需求。相信,不久的将来,宝龙街道的教育资源将极大提升。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