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龙岗街道查封4家存在安全隐患企业

2017年02月23日 09:1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佩君)龙岗街道安监办再次重拳出击,对南联社区万兴科技园进行检查时发现四家企业存在“二合一”现象,形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决定对这4家企业进行查封。

近日,龙岗街道安监办对辖区企业进行节后复工检查,对万兴科技园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园区部分企业宿舍、仓库设在一起的“二合一”问题比较突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其中深圳市北恩汇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龙兴港商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鑫美芝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方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均将宿舍一楼作为仓库,一旦发生火灾,直接威胁到人的生命安全问题。发现违法行为后,检查组立即对这4家“二合一”企业进行查封,并依法对查封的企业及物业管理公司作出了相对应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为确保节后企业生产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龙岗街道一方面要求各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严格遵守“不进行安全检查就不能复工生产”的原则,并对新员工依法进行上岗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与此同时,安排检查组到各企业开展复工检查,认真排查隐患,着力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