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新一年 这些公益培训你值得拥有!

2017年02月23日 08: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公益培训,火热报名中,不可错过。

昨日,记者了解到,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等联合在龙岗大运中心培训基地举办的2017年龙岗第一期体育培训公益班正火热报名中,活动主要是为推动龙岗市民全民健身,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康运动需求。

体育培训公益班

据了解,培训对象为18至60岁体育爱好者,培训项目有游泳、篮球、羽毛球、足球,培训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至4月31日(上完16课时为止),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陆报名网址:http://120.76.226.48/报名。

“届时将有国家一级运动员及培训教练进行理论课程讲解、现场实践教学、综合考试测试等三个部分。”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体育培训课程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需要自备球拍、泳帽等训练器材。为保证公共资源合理分配,确保培训质量,每人每期只能申报一个公益培训班,各培训项目均有人数限制。

春季妇女公益课

另外,目前2017年春季妇女公益课开始报名,共有32个公益课程。接下来,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开展形象力提升班、家庭摄影班、瑜伽班、茶艺欣赏班等30多个班别。

为了更具针对性、更接地气,还新增西式甜点班、英语日常口语班、时尚女性彩妆班。不断加大公益服务力度,扩大服务范围,为女性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达到全面提升龙岗区妇女的综合素质的效果。

据了解,去年妇女公益培训方面,针对妇女开展的培训项目共60个公益培训班,共计1440场次。妇儿中心开设漂亮妈妈舞蹈班、国画山水兴趣班、女子音乐素养班、阳光妈妈交谊舞基础班、阳光妈妈插花兴趣班、茶艺欣赏班、阳光妈妈手工制作坊、家庭保健养生班等30个公益课程,受众近15000人。

据了解,报名地点在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开课时间为3月6日至5月28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了解。

龙城老年大学

龙城老年大学2017年春季班也要马上招生啦,主要开设健身舞蹈、柔力球、印度舞、葫芦丝、书法、门球、手工、太极、合唱、空竹、客家山歌、民族舞等公益性免费教学班。

“主要面向街道离退休干部、职工和本地户籍老年朋友开放。年龄为男50岁至70岁、女45岁至70岁。随子女在龙城街道居住的老年朋友,报名时需提供居住证、身份证。”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学员报名时间为2月27日至2月28日。(前来报名者,注意带齐证件报名。)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

具体报名地点在龙城街道回龙埔片区文体活动中心,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彩照1张。各专业班报满即止,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接受报名。而具体开学时间为3月6日,上课地址在龙城街道回龙埔片区文体活动中心。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