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勇当“三心四区”战略排头兵

2017年02月23日 08: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各项指标亮点纷呈。日前,龙岗街道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2016年,龙岗街道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良好,龙岗街道31个道路建设项目,圆新路等4条道路已经完工;双龙地铁站21条公交线路路线及停靠点调整,惠盐高速同乐出口拥堵短中长期解决方案,得到省高速公路公司、市交委和盐田港集团的认可和支持。

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宇在会上表示,2017年,是龙岗街道抢抓发展新机遇,实现发展新跨越的关键之年,龙岗街道要以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基层治理等为重点,着力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勇当落实全区“三心四区”战略部署的排头兵。新的一年,推动老旧工业区升级改造,加大新生天安骏业项目的推进力度,全面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夯实发展基础,确保城区安全有序运转。完善基础配套,提升城区品质,营造优质宜居宜业环境。改善基层治理,增进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