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布吉“棚改一线”众志成城铸荣誉

2017年02月23日 08: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布吉街道领导昨日到棚改一线慰问工作人员,并提出殷切期望。

“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龙岗区布吉街道承担着极其重要的任务。为了早日消除城市重大公共安全隐患,也为了早日实现片区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心愿,布吉棚改团队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加班加点,为当事人做好服务。这其中,离不开一个个在前线奔走,用双脚量出远近、用唇舌说出利弊的“棚改人”的努力,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众志成城为布吉棚改工作“添砖加瓦”,共同垒起了一道坚实的“棚改荣誉墙”。

尽管没有时间陪伴家人,放弃休息已成常态,甚至病倒在岗位上,但棚改团队未曾退缩,原因在于身上肩负的责任。正是这份使命与责任,使他们不敢懈怠、不愿停歇。

昨日下午,布吉棚改指挥部指挥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到一线进行慰问,并到医院看望了积劳成疾病倒的长排片区棚改组组长黎少军。李昆刚动情地表示,棚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离不开全体人员付出的辛勤汗水,拼搏精神与顽强作风值得肯定和表扬,接下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优良答卷。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