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坂田街道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年02月22日 09:4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陶林朋)2月17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2016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组织各社区党委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社区、“两新”、机关、驻街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区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卢为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坂田、杨美、马安堂、五和、四季花城等12位社区党委书记依次登台,在规定的8分钟时限内,分别就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口头述职,并接受了评议人员现场点评和测评打分。发言中,各社区党委书记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不遮丑,不护短,直面存在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区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卢为厚同志表示,坂田街道各社区党委书记能够贯彻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在夯实党建基础,服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各社区党委要在继续深化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努力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抓牢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建与社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有机结合,找准工作方向,争取再创佳绩。

街道党工委书记皮勇华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她指出,开展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推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围绕街道今年环境综合提升“十大行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公职人员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建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街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